学院成功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辅导员工作会议

 

为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统筹安排,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915日上午1010在南校区生物楼228会议室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班主任辅导员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主持,团总支书记季晓岚和我院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首先,季老师就第二课堂、宿舍卫生、请销假制度、大四毕业生就业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的说明,要求各班主任、辅导员务必督促本班学生重视以上工作。随后,由张慧荣书记进行补充说明,由于我院刚搬到南校区,张书记希望班主任、辅导员定期走访宿舍,增进与学生的沟通,了解学生生活上的问题并及时解决,同时加强安全教育,进行学业排查,了解学生思想状况,与家长共同帮助学生健康成长。紧接着,张书记对奖助学金的评选和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最后,张书记希望大家尽职尽责,恪于职守。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不仅使我院今后的工作更加系统高效,更为我院的长远发展奠定了基础。

 

党总支书记张慧荣

 

团总支书记季晓岚

 

会议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一次团支书见面会
下一条:学院成功召开2017—2018学年团总支学生会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