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参观内蒙古博物院

 

   为了回顾内蒙古的革命历史,进一步加强党员自身修养,提升党员爱国主义情怀,让党员时刻保持先进性,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916日下午组织本科生党员参观了内蒙古博物院,团总支书记季晓岚随行。

 

   到达内蒙古博物院,大家依次参观了《革命历史》,《高原壮阔》,《飞天神舟》等专题陈列。馆内收藏和展出的展品丰富,令人目不暇接。其中的民族文物展厅,在充分展示蒙古族的历史、文化和发展的同时,更体现着内蒙古悠久而宏厚的历史文化和独特的地域与民族特色。大家纷纷驻足欣赏,不禁流连其中。此外还有关于中国古代北方游牧民族的多种文物。承载着历史厚重感的文物,将昔日的草原盛景再度呈现,更是向大家展现了古老草原文化的特色与魅力。

 

   此次参观活动,在回顾历史的同时增强了大家的民族自豪感,身为党员的责任感。共产党员要时刻准备着,在回望历史的过程中开拓进取,谱写新时代的胜利篇章!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本科生党员合影

 

 

上一条: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下一条: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参观内蒙古博物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