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参观内蒙古博物院

 

    为弘扬党的优良作风,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2017916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组织研究生党员参观了内蒙古博物院,团支部书记季晓岚随行。

 

到达博物院,大家依次参观了《革命历史》,《高原壮阔》,《飞天神州》等专题陈列。景物交融,栩栩如生,展示了草原文化古代、近代、现代的发展历程。以内蒙古为基础的大型中国航天科技陈列,展示共和国航天史、航天成就和内蒙古人民对中国航天事业的贡献。在内蒙古,不仅有奔跑的骏马,一望无际的草原,还有悠久的历史文化,古老的恐龙化石,精美的艺术展品……同学们秩序井然的参观自己选择的专题陈列,不时对着具有历史沉淀的展品惊呼感叹。

 

通过这次参观,重温历史,增强了党员的责任感和自豪感,鼓舞了党员的斗志,进一步增强了党员观念和党员意识。全体研究生党员一致表示,要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希望大家能够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研究生党员合影 

 

上一条: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参观内蒙古博物院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第一次团支书见面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