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参观乌兰夫纪念馆

 

为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了解内蒙古革命历史和改革发展结果,2017年9月24日上午9:00,生命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观了乌兰夫纪念馆,党总支书记张慧荣、各教工支部书记等30多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纪念馆以乌兰夫同志的生平事迹为主线,集中展现了乌兰夫同志投身革命、鞠躬尽瘁的全过程,突出反映了内蒙古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在不同历史时期所进行的不屈不挠的斗争。讲解员对每一件革命纪念文物的来历、每一幅宣传画的历史都进行了非常完整的回顾和精心讲述。怀着对革命圣地的向往、对革命先烈的景仰,各位教职工党员都认真聆听革命事迹,仔细观看实物、图片、影像资料,重温党践行群众路线的光辉历史,回顾乌兰夫同志和内蒙古老一代领导群体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和党史教育课。

 

通过此次参观,党员们不仅对内蒙古的革命历史有了进一步的了解,而且更加坚定了铭记历史、不忘初心,努力为祖国教育事业多做贡献的决心。

 乌兰夫雕塑                                    展品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参观现场

 

 教职工党员合影

上一条:学院成功召开辅导员与团总支助理会议
下一条:学院组织本科生党员参观内蒙古博物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