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第二讲圆满落幕

 

为培养我院学生会成员的工作技能,提高工作效率,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1118日晚730在南区主楼0503教室举办了干部培训大会第二讲。大会由我院团总支组织委员孟繁一主持,宣传部部长王昕懿、编辑部部长李皖蒙担任主讲,我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分为两部分,首先,由李皖蒙上台为大家讲解公众号的制作排版以及发布流程, 她就许多细节问题进行了详细的指导,从标题封面到保存预览,面面俱到,面对同学们提出的疑问,也进行了耐心的解答。随后,王昕懿上台向同学们讲述photoshop的使用方法,他首先以桌面的制作为例向同学们演示了涂层的修改与切换,接着就如何改变照片底色以及如何对选中部分进行涂色填充等常用功能进行了讲解,王昕懿幽默诙谐的语言使同学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学习了知识,台下掌声不断。

 

本次培训大会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对办公软件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李皖蒙

 

王昕懿

 

 大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党课培训拉开序幕
下一条:学院成功举办团总支学生会干部培训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