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评议报告会成功召开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了解我院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1226日下午300在南校区动物中心120会议室召开了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述职评议报告会。会议由我党总支书记张慧荣主持,我院各党支部书记、中心组成员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各支部书记分别从履行党建基层工作责任情况、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情况、落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情况、政治思想工作情况、突出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抓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以及各支部的工作亮点等八个方面进行了述职。生化微生物教工支部苏慧敏表示支部每名党员都要立足本职,发挥作用,用一流工作体现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加强与新入职教师的交流和谈话工作,争取早日实现零突破; 动植物行政教工支部李俊兰表示在今后工作中,要严格支部的组织生活制度,改进组织生活方式,提高支部组织生活质量;农学系教工支部书记吴晓彤表示今后要从学习上订措施,争取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热情和工作热情;动物中心教工支部书记白春玲表示今后要加强党员的理论学习,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支部活动;各学生支部就本年度党员队伍的建设情况以及举办的活动做了汇报,并表示今后工作中,方式方法要简单化、规范化,活动内容要多样化。随后,进行述职评议。最后,张书记进行点评和强调,各支部将本年度的工作和不足进行了总结和梳理,希望大家今后对不足的地方进行改进和完善。

 

本次述职评议报告会的成功召开,不仅促进了各党支部书记间的交流,更为我院今后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奠定了坚实基础。

 

 

党总支书记张慧荣

 

会议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2017年秋季学期党课培训拉开序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