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赵吉教授参加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召开2017年度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安排,2018年1月16日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召开了处级干部民主生活会,学校副校长赵吉教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实验动物研究中心负责人、全体总支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慧荣主持。

 

张慧荣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做了对照检查,主要查找了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各项决议、对党忠诚老实、担当作为、纠正“四风”方面和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准则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针对这些问题,今后学院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正解的政治方向、认真执行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决议,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进一步发挥领导班子集体合力,求真务实,增强工作实效,为学校“双一流”建设任务的落实与完成提供坚强的的保障。

 

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态度端正,认识到位。班子成员就政治理论学习、作风和工作上的问题互相交换意见,开展了认真而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参会人员踊跃发言,对班子和成员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达到了预期效果。

 

副校长赵吉教授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对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生命科学学院2017-2018年开启了新的建设时代,学院领导班子团结协作,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多项重点工作,在学校建设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决策水平,统筹好学院与国家重点实验室的关系,围绕“双一流”建设目标,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立足区域特色做好一流学科建设;他要求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努力建设一个好的领导班子,确立一个好的发展目标,搭建一个好的平台,建设一支好的团队,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多更大的贡献。 

 

 

赵吉副校长点评

 

会议场景

 

上一条: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班主任辅导员会议成功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