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总支学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为激发学生会成员对学生工作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对新学期的工作做出统筹安排,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年3月5日中午12点30分在南校区主楼DF0104教室召开了团总支学生会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干部大会。此次大会由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组织委员孟繁一主持,我院团总支书记季晓岚及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各部门部长对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新学期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部长们的发言热情真挚,纷纷表示会带领部员们将本学期的工作做到更好。随后,主席团成员依次上台为大家分享经验,主席们对大家上学期的工作进行了肯定,并且表达了对学生会成员的鼓励以及对未来的展望,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改进。最后,季老师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她对学生会成员提出两点期望:一是要努力学习,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起好模范表率作用;二是要加强团队协作,努力创新,敢于突破,齐心协力做好学生工作。

 

此次大会的开展使同学们对学生会今后的工作有了更明确的目标,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院的学生工作将迈向新的高度。

 

团总支书记季晓岚

 

学生会主席李佳颖

 

学生会主席孙艳楠

 

 大会现场

 

上一条: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辅导员会议
下一条:副校长赵吉教授参加生命科学学院2017年处级党员领导干部民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