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优秀学生党员座谈会

为扎实推进我院优秀学生党员帮扶活动,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年3月13日下午4点40分在南校区主楼阶2B教室举办了优秀学生党员座谈会,我院优秀学生党员代表王佳慧、赵雨濛、张霞、赵心瑞、庄聪聪、崔智慧、邢志斌前来为大家分享学习经验。我院团总支书记季晓岚及2017级全体本科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首先,王佳慧、赵雨濛、张霞、赵心瑞、崔智慧五位同学作为保研生分别就保研政策、前期准备、绩点加分项、夏令营以及推免面试等相关事宜进行了详细讲解,他们提到学生最主要的任务是学习,提醒同学们要端正学习态度,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接着,庄聪聪同学为大家讲述了他的考研经历与经验,给同学们分享了一些实用的学习方法与技巧,他说,考研是需要勇气的,考研的意义是在于真正投入的过程,同学们务必要坚持不懈,方可守得云开见月明。随后,邢志斌同学从创新创业的角度为大家分享了一些经验和建议,他强调创业过程中个人能力是至关重要的,要在实践中提升自我,多参加学生活动或担任学生干部有助于个人能力的提升,他多角度、全方面的讲解,赢得了阵阵掌声。最后,学长学姐们给大家留下了联系方式,方便同学们随时咨询,为同学们答疑解惑。季老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鼓励同学们向学长学姐们学习,同时祝愿同学们的未来繁花似锦。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行,使我院学子对自己的未来拥有了更加明确的目标,希望大家能够从现在做起,把握生活的一点一滴,创造出美好的未来。


党员代表

 

党员代表

 

党员代表

 

党员代表

 

党员代表

   

上一条: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下一条:学院顺利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第一次班主任辅导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