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全委扩大会议

为响应学校号召,及时推选出团十八大代表的人选,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年4月10日中午12:30在南校区生物楼228会议室召开了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由我院团总支书记季晓岚主持,我院团总支委员、团支部书记和团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4月9日,我院团总支召集各团支部召开了关于推荐团十八大代表的工作安排会议,对如何选举、公平选举等问题做出了详细阐明,并对后续各支部上报候选人进行公开投票等事宜作出了安排。代表的产生采取自下而上、上下结合、反复酝酿、逐级遴选的办法进行。要求各班级团支部按照代表的条件和要求等,召开团员大会投票推荐人选,该候选人再与其他支部候选人进行公开竞选。

 

4月10日,我院团总支召开了全委扩大会议。会议开始,季老师首先宣布了由各支部选举出的五名候选人,由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邱紫钰下发推荐票,与会人员参与投票,最终我院推选出校团委书记王烨辉为团十八大代表。随后,季老师询问了各班团支书在近期工作中的情况,并指出作为团干部及团员代表,应该起到带头作用,认真组织并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关心班级同学,及时发现问题并向团总支反馈,以便做出合理的调整,并且希望大家今后工作越做越好,为同学服务,为班级创新。 

 

此次会议的成功召开,充分显示了代表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和严肃性,切实增强了大家对团十八大代表选举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希望各团支部成员齐心协力,不改初心,将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

 

季晓岚、邱紫钰

 

会议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中心组学习会议
下一条:学院成功召开班主任辅导员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