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成功召开团支书述职大会

 

 为加强对学生干部的规范科学管理力度,进一步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和积极性,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年4月17日晚6:40在南校区生物楼228会议室召开了团支书述职大会,大会由我院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邱紫钰主持,我院团总支书记季晓岚、团总支组织委员孟繁一、宣传委员杨雅琪及2015-2017级各班团支书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伴随着慷慨激昂、庄严肃穆的国歌开始,首先由各位团支书依次进行述职,大家分别从加强理论学习,注重思想建设、积极开展活动,保持支部活力、工作中的不足之处和整改措施以及今后的工作设想四个方面对近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发言。大家纷纷各抒己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并且表明会齐心协力竭尽全力解决问题,争取做到最好。随后,季老师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讲话,首先,她对各团支书一年来的努力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的肯定,接着,她就述职报告的格式以及团日活动的举办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并鼓励大家积极努力的完成好本职工作,尽职尽责,精益求精。

 

本次述职大会通过总结工作经验教训,为下一步更好开展各方面班级工作奠定了基础。不但促进了学生干部和同学们之间的交流工作,而且对促进学生干部的自我认识,自我学习和自我提高有着重要意义。

 

大会现场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讨会生命...
下一条:学院学习习总书记给莫斯科大学中国留学生重要回信精神分享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