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学生党员开展集中学习

 为加强我院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的意识,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425日晚7:30在南校区主楼XF0201教室组织学生党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我院全体本科生党员和研究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大家一起观看学习了党章公开课的视频,公开课以十九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为依据,全景式展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取得的成果,集中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观点和重大战略思想,反映出这些年来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力求深入推动全党尊崇党章,把党章规定落实到各项事业中。党员们纷纷认真学习、仔细体会,并且表示一定会牢记于心、以知促行。

 

 通过此次学习,大大提高了学生党员们的政治思想觉悟和科研创新能力,今后,我们要进一步加强党的理论和知识的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培养党员们与时俱进的意识和开拓创新的精神。

 

 

学习现场

 

学习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观看影片《邹碧华》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顺利召开辅导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