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党员宣誓大会

   为隆重庆祝建党97周年,进一步加强对新老党员的爱国主义和理想信念教育,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628日中午12:30在南校区生物楼229会议室召开了庄严而神圣的学生党员宣誓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党总支代表季晓岚组织了此次宣誓大会,与会人员有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丛姗、农学系党支部书记韩苏廷、各位老党员代表以及2017-2018学年发展的43名新党员。

 

大会第一项,奏《国际歌》,伴随着庄严雄浑的旋律,宣誓仪式拉开了序幕;大会第二项,由毛馨竹同志郑重的宣读预备党员名单;大会第三项,党员宣誓,各位党员面向党旗、胸佩党徽,在领誓人邱紫钰同志的带领下,右手握拳举过肩头,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高举的右拳是一种承诺、责任、信念、光荣,更是一种奉献;大会第四项,研究生预备党员于若男同志代表宣誓同志发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新时代要有新使命,新党员要有新担当,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党员,要紧跟时代脚步,聆听时代心声,她表示今后会更加努力提升自己,以一名合格党员的身份要求自己,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并以实际行动履行誓言,为党旗争辉,使自己无愧于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大会第五项,奏国歌,各位党员心中的责任与使命被铿锵有力的国歌声唤起,宣誓仪式圆满结束。

 

最后,党总支代表季晓岚同志发表讲话。讲话过程中,季晓岚同志向全体新党员提出了明确的要求与期望,希望同志们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积极发扬党的优良传统,时刻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无论是在学校的学习生活,还是在未来的工作岗位上,都要加倍努力,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青年是生命之晨,是黎明之日,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新时代的党员,要志存高远,坚定理想和信念,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季晓岚 

邱紫钰

于若男

学生党员宣誓

 

 

上一条:何其有幸,与汝同行——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