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其有幸,与汝同行——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时光向来刻薄,像吹散一朵蒲公英似的,把我们吹往不同的地方。大抵人生总是这样,充满一场场盛大的邂逅与别离。201876日,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如期举行。我院团总支书记季晓岚、团总支兼职副书记邱紫钰、党支部负责人毛馨竹、张瑞峰以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担任了本次大会的评委。

 

   此次面试大会分为两个环节,首先由竞聘者进行个人演讲,接着由评委们进行现场提问。在这庄严的时刻,每一位竞聘者都自信满满,表达着对过去经历的感想,描述着对未来工作的计划,他们或情真意切,或热情洋溢,一字一句都展示着自己的风采魅力。面对各位评委的提问,他们沉着冷静,见解独到,回答问题的同时还表达出了自己的想法,评委们纷纷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面试结束后,各位评委依次进行了总结发言,首先,他们对大家一年来的付出表示了感谢,希望在日后同学们可以不忘初心,勇敢前行,竞选成功的同学可以继续为学院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没能留下的同学也不要气馁,挫折终会成为上进的原因。


季晓岚

评委团

面试选手胡志勇

面试选手张慧芳

面试选手刘文景

大会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本科生座谈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学生党员宣誓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