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开展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23-07-29 00:48:18

2023年7月28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师生党员赴土默特左旗塔布赛村红色教育基地开展“凝心铸魂锤炼品格   实干担当争创一流”主题教育党日活动,学院党委书记张慧荣等3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学院一行人首先来到乌兰夫同志故居,该故居全面地展示了乌兰夫同志光辉战斗的一生,凝炼了大量珍贵史实。活动中,大家认真聆听乌兰夫同志和内蒙古老一代领导人为中国革命和建设事业做出的不朽业绩,亲身体验革命先烈的爱国情怀和崇高的革命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又前往塔布赛国防教育基地,观看国防大学金一南讲授的《一堂好课》,并进行轻武器实操,通过开展国防教育,师生们强化忧患意识,增强国防素养。

通过参观学习,广大师生党员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当前开展的主题教育深刻地学习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铭记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营养,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做出自己不懈的努力。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