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生命科学学院赴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交流访问

2024-04-01 15:15:25

2024年3月2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慧荣、副书记徐军、副院长王潇、副院长那顺布和等一行前往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张慧荣书记一行在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斯虹陪同下,首先参观学院和实验室,并就党建和文化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双方进行座谈,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书记李庆泉、副院长崔隽、副院长邝栋明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上,张慧荣书记详细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建设情况和人才引进政策,希望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宣传,大力推荐,搭起两个学院合作共建的桥梁,更好助力内蒙古大学“双一流”和生物学一流学科建设。

会上,学院各位领导就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和学生工作等工作与中山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各位领导、老师进行深入交流。

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版权所有蒙ICP16002391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