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网络使用通知(2006年12月18日)
近期由于网络速度比较慢,影响到大家的使用。经查主要原因与我院网络的不良使用有关。
一、学院网络中有许多计算机没有安装杀病毒软件,造成单机病毒严重泛滥,从而严重影响网络速度。请没有安装杀病毒软件的用户主动安装杀毒软件,遵守网络使用道德。
二、有些网络用户没有利用网络下载有关教学科研方面的东西,而是下载大量影音文件,长时间占用总网络带宽的70%以上流量。造成其他用户无法使用网络。学院规定不允许下载与教学科研无关的软件,特别是影音文件。一旦发现谁的流量大、长期占用网络带宽我们将责令其停网、做出书面保证不再下载此类文件。如若仍然下载学院将取消其网络使用权。
三、学院禁止教工、学生自行安装其它网络设备,如交换机、路由器等,一经发现,立即没收。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网络使用通知(2007年03月12日)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网络使用通知(2006年12月08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