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网络使用通知(2010年01月13日)

网络正常运行是确保我院师生教学、科研工作的顺利进行的基础,近来由于师生对网络设备使用不当及病毒侵害造成多起网络堵塞、停网事件发生,为此请学院教师为自己所属的计算机购买并安装正版杀毒软件。上网时不要浏览、下载与教学、科研无关的内容(尤其是视频及游戏),以免造成学院网络再次拥堵。请老师们及同学们互相监督,同时配合学院完成以下自检工作:

一、自公布此通知之日起,未经学院许可任何人不得自行安装交换机、路由器等网络设备。如果已经安装了这些设备请于2010年01月25日前到学院备案,并请确保该设备工作正常、专人负责同时将这些设备的多余端口用胶带纸等材料封好,以免将网线插错,造成全院停网事件再次发生。一旦发生了此类事件,所造成的学院网络设备损坏由该用户照价赔偿,学院有权继续追究由此带来的经济损失或责任。

二、2010年01月16日前至少全盘杀毒、查杀木马各一次,及时清理掉计算机中的病毒及木马、可疑文件,确保您的计算机安全可靠。如果由于用户计算机感染病毒、木马等造成全院停网事件发生,学院将视情节程度对该用户所拥有的全部IP停网15~30天,由此带来的损失由用户本人负责。

备案地址:smkxxy@life.imu.edu.cn

备案表下载地址:

http://www.imu.edu.cn/departments/biology/xxfw/bab100113.xls

生命科学学院

2010年01月13日


上一条:内蒙古大学学生宿舍计算机网络管理条例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网络使用通知(2008年03月25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