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北京大学杨秀伟教授和昆明医科大学王伟副教授作天然药物研究学术讲座2014-04-07    文字:

北京大学药学院杨秀伟教授和昆明医科大学药学院王伟副教授于2014年3月28日在生命科学学院101室分别作了“基于体内过程的中药质量评价物质基础研究”和“绿原酸衍生物的体内代谢及其抗念珠菌病的成药性研究”的学术报告。

杨秀伟教授的报告形式生动,内容丰富,所介绍的天然药物研究新思路新方法对我院有关师生的研究有很大启发性。王伟副教授不仅介绍了绿原酸衍生物的体内代谢基础研究,还介绍了其制剂的开发研究,引起了师生们的兴趣。

莫日根院长主持了学术报告, 生命科学学院王迎春教授,包玉英教授,马超美教授,化学化工学院朱保华教授,内蒙古医科大学王晓琴教授和药用植物化学研究室及天然药物与功能食品研究室的同学们等参加了讲座并与两位专家进行了互动讨论。

 

 


上一条:生命科学论坛2013-2014春季学期日程安排
下一条:生命科学论坛2013-2014春季学期日程安排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