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学院召开学术组中心会议2016-03-20    文字: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术组中心会议

 

    为贯彻落实党风党建,提高中心组成员的党风廉政意识。我院于2016年3月17日下午5:00在研究生楼109教室召开中心组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慧荣老师主持,我院中心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张慧荣老师首先向中心组成员们传达了教育厅厅长侯元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会议精神,及我校书记朱炳文的重要讲话。接着又强调了工作中必须注意科研经费的使管理问题,并提倡争取将党风党建落实到工作中去。同时张老师对老师们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对他们的工作给予了极大的鼓励。最后,张老师指出中心组成员会议将结合实际主题开展并成为我院的一项常态化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积极响应我党的党风党建,同时也为我院中心组的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张慧荣老师                                             会议现场

 

上一条: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会议
下一条:梁成光研究组简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