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学生代表选举会议2020-11-03    文字:


为了建立起学校与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选举出学生代表代表我院参加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五届学生代表选举会议,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年11月3日中午12:40在生物楼229会议室举办了学生代表选举会议。学生会副主席李雪主持,共有13名候选人参与选举,本科生专职辅导员张熙雅、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每一位参会者和工作人员都本着认真的心态和严肃的态度参加了本次会议。在李雪宣读候选人提名原则及参会人员投票准则后,工作人员分发了选票。经过一番慎重的考量,参会者们投出了公正的选票。最终,乌兰、付宣榕、李雪、李小雪、张辰、阿拉腾巴根、张睿姝、孟令宇、杨嘉桐、郭丽欣、彭惠共十一名候选人当选为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学生代表。

学生代表大会是学校联系广大同学的纽带,学生会成员们在校党总支的领导下和团委指导下开展工作,向同学们传达来自学校的诸多信息,以便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融入大学环境,适应大学生活,而学生代表大会就是实现这一目的的重要方式之一。

此次会议以民主的方式,选举出了内蒙古大学第二十五次学生代表大会生命科学学院十一位学生代表,符合大众的意愿。我们期待着以上十一位学生代表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发挥带头作用。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宿舍检查
下一条: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20年秋季学期党课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