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2021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2021-03-05    文字:

又是一年毕业季,同学们陆陆续续开始为以后的就业生活做准备,为了给毕业生们提供指导并动员他们积极就业。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35日在南校区生科楼229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生就业动员大会。由专职辅导员管文荻老师主持大会,生命科学学院2021应届本科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在会议过程中,管老师首先分析了当下的考研形式,指出考研人数断增加与就业形势严峻有关、专业深造要求息息相关,希望大家明确考研意义,以平和的心态接受考研结果。老师随后介绍了报考公务员,在事业单位就业、大学村官、三支一扶、社区民生、部队文职等其他就业途径,旨在鼓励大家多渠道就业。最后,老师提醒毕业生们还可以直接关注企业招聘,多多参加面试、积极参与本学校以及其他学校的校招,以昂扬的斗志不断尝试。

最后,通过此次大会,希望大家把握毕业生的就业黄金期,沉着冷静、蓄势待发、抓住机遇、勇敢尝试。毕业又是一季新的启航,祝愿大家在前程似锦里遇见更好的自己!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班主任辅导员会议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参加了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