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2021届毕业生"峥嵘百载 扬帆起航"毕业晚会2021-05-30    文字:

 

为了欢送生命科学学院2021届毕业生,让他们可以借此机会回忆青春,畅想未来。2021529日晚7点,生命科学学院"峥嵘百载 扬帆起航"毕业晚会在南校区艺术学院小剧场拉开了帷幕。

在晚会正式开始之前,会场的大屏幕上播放了2017级各班班任送给毕业生们的视频,声声叮嘱,满是关心,同学们有欢呼有呐喊, 更多的却是眼中的回忆与不舍。

伴随着悠扬的中提琴曲《丰收渔歌》,晚会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管文荻老师、刘世龙、赵延昭、刘喆等为我们带来了朗诵《历史的眼眸》,她们饱含真情,慷慨激昂,让我们所有人都产生了共鸣。然后是小品《拯救李白大行动》,所有表演者都演绎的绘声绘色,让大家开怀一笑。接着独唱《我管你》豪放狂热,激情四射,让所有的观众都激情澎湃。后来配音环节《什么?毕业!》满满的惊喜与回忆。之后活力四射的街舞《we rock》引爆全场,把现场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韵味十足的视听盛宴。

随后的中场休息中,邀请了17级的各班班委到舞台上来,他们讲述了过去四年的感悟和对所有同行毕业生的祝福。接下来震撼人心的舞蹈《心之舞》、柔美动听的情歌合唱《狮子座》、声情并茂的朗诵《致回忆》一起拾取四年的点点滴滴、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表达我们对父亲的爱与感谢,舞蹈《love once》让我们有舞不完的青春,燃不尽的激情。最终晚会在舞台剧《走过这四年》中落下帷幕。此次晚会的节目丰富多彩,不仅有传统的歌曲、乐器、舞蹈,还有精彩十足的小品、配音和舞台剧,充分展现了我院学子的独特风采。

峥嵘百载,扬帆起航。欢笑与泪水鉴证了大家的欣悦成长。毕业晚会虽然结束了,但我们的人生才刚刚启航,最后祝2021届的毕业生们前程似锦。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铸牢各民族共有精神家园”形势与政策报告会
下一条:自治区科技厅办公室党支部联合内蒙古大学科技社科党支部、生科院国重教工党支部共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