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2021年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圆满完成2021-09-08    文字:

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97日在生物楼229会议室进行了学生干部换届工作,各部门主席参加了此次换届工作。

本次换届活动,共三个环节:首先,竞选者轮流向评审团递交了申请表和竞聘书。随后,竞选者上台进行了23分钟的面试发言,最后,评审团对竞选者进行了现场提问。在本次换届活动中,评审团对每个竞选者进行了创新切实的提问,同时给予了他们合理有效的建议。竞选者们冷静沉着的回答和精彩纷呈的表现,都展现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工作者们优秀的综合素质。

本次换届在充满竞争和朝气的氛围中圆满结束。最终竞选出党支部总负责人一名、团总支兼职副书记两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四名,党支部宣传委员、组织委员、纪检委员各一名,团总支组织委员、宣传委员、科技委员、权利委员各一名,学拓部部长、综合部部长、编宣部部长各两名,文体部部长一名。

最后,希望新一任的干部们可以不负众望,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让学生会成为学校领导和学生之间心灵的纽带,沟通的桥梁。让我们一起期待他们的表现吧!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了2021年班委培训大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迎新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