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了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学习2021-09-11    文字:

为了更好地完成新时代党的工作,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9月10日在南校区生命科学大楼229会议室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的学习,团总支兼职副书记张辰、组织委员郭银晨主持了本次会议,我院各班团支书均到场参加。

郭银晨同学带领大家深刻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强调了要把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作为党的民族的工作主线的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理念。

接着,张辰同学部署了“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主题团日活动,活动将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学生在生命科学大楼进行除草、摆放自行车、清扫卫生和捡拾垃圾的工作,致力于将全院的环境进行优化和维护。

本次学习不仅让大家对于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有了充分的理解和认识,更让我们坚定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信念,牢记使命,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学生会干部纳新初试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组织进行了团干部讲“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