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创建文明城市校园”团日活动2021-09-13    文字:

为了美化生物楼周围环境,增强同学们环保卫生意识。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912日在生物楼附近举行了“创建文明城市校园”团日活动,我院全体本科生均参加了这次活动。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同学们对生物楼周围的草坪进行了认真的检查,不论是烟头纸屑,还是落叶树枝,同学们对捡到的垃圾进行了认真的分类,之后丢进相应的垃圾桶。同时,也对乱停乱放的自行车辆进行了摆放,使之变得整齐美观。

此次活动不仅美化了生物楼周围的环境,使校园形象整体得到了提升,同时还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卫生意识,垃圾分类意识,有助于同学们形成保护环境,人人有责的观念。

通过此次活动,相信我们的团员会认真贯彻落实可持续发展理论,更加努力的保护生物楼的环境,保护内大的环境,自觉养成整齐摆放车辆的好习惯,成为新时代环保新青年!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迎新篮球赛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学生会干部纳新初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