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迎新排球赛2021-10-14    文字:

为了锻炼大学生的身体,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培养同学们的运动精神和团结协作的精神展现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生命科学学院于1013日中午12:20在南校区主楼东侧排球场举办了迎新排球赛的淘汰赛。

今日的比赛有两组,分别是21级生物技术VS21级生物科学、20级生物工程VS21级农学。比赛中,各队同学们积极配合,奋力击打,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积极阳光,拼搏向前的排球赛,向我们展示出了勇往直前,永不言弃的体育精神和团结协作的不朽力量。最终,21级生物科学以2:0的成绩获胜,20级生物工程以2:0的成绩获胜。

这场迎新篮球赛给了同学们锻炼身体和团结协作的机会,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培养了同学们的体育意识和运动精神。希望同学们今后依然能像在这场排球赛上一样勇往直前,永不气馁!

没有一定会输的比赛,除非放弃!

加油吧少年!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排球赛
下一条:我校油莎豆科研团队致力创新,援助乡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