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2022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2022-12-22    文字:

20221221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线上召开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教工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张慧荣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上,六位支部书记分别就一年来支部书记抓党建,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以及落实《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落实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等方面,对标对表进行了述职,总结一年的工作,梳理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的措施。

张慧荣书记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点评,对过去一年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予以充分肯定。结合学院实际和党建工作任务,张书记要求各支部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重点,重点做好二十大精神的宣讲阐释和专题研学工作,努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的浓厚氛围,促进理论学习和业务工作相统一;二是对照最强党支部建设标准查短板补弱项,深入实施新时代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工作,切实提高党建工作质量;三是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围绕学校和学院双一流建设,凝心聚力,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四是学生支部要立足学科专业特点,多举办具有特色的主题活动,进一步提高吸引力和感召力。

会后,与会人员填写了述职评议表。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班主任辅导员会议
下一条: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在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线上专场宣讲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