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2019-08-19    文字: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8月15日15:00在内蒙古大学南校区主楼DF402教室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见面会。副院长刘鹏霞、团总支书记季晓岚、专职辅导员管文荻及19级各班班主任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季老师就生命科学学院三个办事处:行政办公室、教务办、团总支兼职学工办的职能为新生家长进行了详细讲解。从住宿规定、军训安排、学习成绩、校园安全等方面让新生家长对新生们即将展开的大学生活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

之后,刘鹏霞副院长为新生家长讲述了我院截至所目前取得的成绩以及我院各学科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计划、专业就业前景等方面内容,让家长对生命科学学院有了更深入的认识。最后,由刘鹏霞老师和季晓岚老师为新生家长进行了答疑解惑,解除了家长们对学生生活、学习等各方面的疑虑。

 


 

本次新生家长会为家长们提供了与学院沟通交流的机会,也为家校合力,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希望各位新生家长可以积极配合学院工作,让新生成长得到更大的助力。

 

 

上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
下一条:我国首例、首批“试管绵羊、试管牛”培育成功三十周年纪念活动在内蒙古大学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