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入学教育会2019-09-09    文字:

我院举行2019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大会

 

 

为帮助2019级本科新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9月3日17:30在南校区主楼阶3A教室召开了2019级本科生入学教育大会。我院副院长刘鹏霞、本科生专职辅导员管文荻以及2019级全体本科新生参加了本次大会。

 

 

大会开始,刘鹏霞教授就我院的专业设置、教学资源、人才培养以及核心专业课程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为新生讲解了教务系统选课的注意事项以及选课时需要了解的知识等。随后管老师就第二课堂、宿舍卫生、网贷、防盗安全、违规违纪处理等日常管理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强调说明,并着重提醒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遇到困难一定要寻求老师的帮助。

 

 

希望通过本次大会,新生们能够更好的适应大学生活,越来越独立、坚强、成熟,度过丰富多彩的四年!

 

上一条:我院2019级新生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下一条:我院举行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