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2020年内蒙古大学-复旦大学生命学科共建系列交流活动”2020-07-11    文字:

 


       为全面深化内蒙古大学与对口合作共建高校复旦大学在生命学科建设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提升教学与科研水平,我院于2020年7月2日-5日在内蒙古大学举办了一系列“内蒙古大学-复旦大学生命学科共建交流活动”。复旦大学生科院林鑫华院长带队,杨忠副院长、刘铁民教授、王应祥教授等复旦学者一行9人受邀参加。

       本次交流分为内蒙古大学青年科技人才培育项目评审、内蒙古大学-复旦大学生命学科共建论坛、2020复旦-内大“共建”教学改革、人才培养及科学研究座谈会以及重大成果培育和创新团队建设的合作交流考察等四个部分。校生科院广大教师与学生积极参与各项交流活动。校科技处、发规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人事处、国内合作办以及党政办给予了大力协助和支持。

       四天的交流活动,不仅对于推动我院一流学科和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及人才培育有着重要的指导意义,还促成双方在教学改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多方面达成合作共识,未来双方将按照达成的共识逐一落实各项合作共建的具体任务。

 2020年内蒙古大学-复旦大学生命学科共建学术交流活动合影


上一条:2020年内蒙古大学-复旦大学生命学科共建交流之内蒙古大学青年科技人才培育项目评审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高层次人才引进面试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