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关爱寒假留校学生工作生活2021-02-11    文字:


2021年寒假期间,为不影响科研工作进展,生命科学学院大部分研究生留校继续工作,留校学生占学院研究生总数的80%以上,这些研究生主要集中在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技术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虽然是假期,同学们仍然一大早来到实验室,投入到紧张的工作中,实验室里到处可见忙碌的身影,一如平时的状况。导师们也同时在校工作,时常出现在实验室,关注学生实验进展、关心学生日常生活。导师们除了关心学生工作进展,也关爱学生生活,有的导师把煮好的肉、自己蒸的馒头带给学生,有的导师把学生带回家共迎新春,使同学们感受到家的温暖。

腊月二十九,学院为春节期间不回家的学生发放了春节礼物,学院党委书记和研究生辅导员到实验室看望了正在做实验的同学们,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祝愿同学们在新的一年学业有成、牛气冲天,取得更多高水平成果,渡过一个难忘的牛年春节。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下一条:《分子生物学》入选首批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