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联合举办2022届毕业生内蒙古伊利集团线上专场招聘会2022-06-02    文字:

为深入推进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进一步拓宽生命科学学院、化学化工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渠道,为两院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服务,促进就业质量,530日和61日下午,在生命科学学院国重大楼120会议室,两院联合举办两场针对2022届毕业生内蒙古伊利集团线上专场招聘会。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军、化学化工学院党委副书记温海鹏、团总支书记季晓岚、研究生辅导员丛姗、生命科学学院及化学化工学院共300多人次毕业生参加线上专场招聘会。

宣讲会上,徐军代表两学院对伊利集团举行线上专场招聘会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同学们转变就业观念,把握住形势,积极面向企业和基层就业。

内蒙古伊利集团冷饮事业部、酸奶事业部和奶粉事业部等招聘人员结合本单位人员需求进行宣讲,对招聘岗位做了介绍,并与同学们分享他们在伊利集团成长历程,欢迎同学们踊跃报名。

同学们就自身专业方向、个人未来发展等方面积极与招聘人员沟通交流,开拓就业思路,合理定位就业方向。会后,部分毕业生主动联系内蒙古伊利集团进行了简历投送。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届毕业生线上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巩秀峰研究员参加国家乡村振兴科技特派团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