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线上导师会议2022-06-30    文字:

2022629日晚7:30,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体导师召开腾讯线上会议,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张慧荣主持,院长胡薇、党委副书记徐军及全部导师参加了会议。

张慧荣书记主要从留校研究生管理、实验室安全管理和研究生就业等三个方面进行了安排。她强调留校学生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有关疫情防控要求,特殊情况出校的履行请假手续,如遇突发情况第一时间联系辅导员、导师或院学工办老师,日常生活中如同学们有需要解决困难请及时联系学院解决;根据近期实验室安全卫生检查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要求老师们尽快进行整改,并将整改结果及时反馈给学院。最后,针对2022届毕业研究生就业情况,张书记要求各位导师,加强毕业生就业指导,让同学们科学合理的规划就业方向。

会上,胡薇院长针对上述工作再次要求老师们,提高认识,增强责任心,特别是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留校学生的管理和服务;积极引导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深刻认识实验室安全的重要性,杜绝各类隐患,学院今后也会加大检查力度,发现问题及时通报。

上一条:我院生命科学学院硕士研究生赵宇龙荣获第十届内蒙古大学生“桃李之星”称号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