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级新生开学典礼和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2022-09-22    文字:

918921,生命科学学院分别举行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和研究生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大会。生命科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学工办成员参加上述大会。

2022级本科生开学典礼现场

在开学典礼和新生见面会上,院长胡薇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力量、平台建设等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利用好学院资源,学有所长,学有所用。

院长胡薇做学院介绍

在本科生新生开学典礼上,2019级本科生张睿姝同学代表高年级同学,交流其在大学期间生活的感想和经验,2022级本科生邓诗淼同学代表新生作了表态发言。在研究生新生见面会上,学院教师代表骏马计划张滕教授,结合自己科研之路,向研究生新生介绍了自己学习和科研的经验体会。

2019级本科生张睿姝同学代表高年级同学发言

2022级本科生邓诗淼同学代表新生发言

张滕教授为研究生新生讲述他的科研之路

学院党委书记张慧荣针对不同学历新生们提出具体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在今后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和综合素质,以实际行动回报家庭和社会,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材。

   党委书记张慧荣寄语新生 

学院副院长那顺布和、副院长李东明分别从研究生和本科生教育教学管理等相关要求做了说明,院学工办管文狄就学生管理、奖助工作、党团建设等做了介绍。

副院长那顺布和介绍研究生教育教学工作

副院长李东明介绍本科生教育教学工作

党委副书记徐军主持会议

团总支副书记兼学工办副主任管文狄做介绍

2022年,生命科学学院共招录研究生330 人,其中博士研究生74人,硕士研究生256人;招录本科生276人。

上一条:齐鲁制药(内蒙古)有限公司在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线上专场宣讲招聘会
下一条:呼和浩特迪安医学检验所有限公司在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专场宣讲招聘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