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赴呼和浩特迪安诊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2023-03-25    文字:

为进一步推进学院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提升就业质量,加强校企交流,324日,生命科学学院赴呼和浩特迪安诊断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院党委书记张慧荣、党委副书记徐军、副院长王潇、辅导员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30多人参与此次活动。

迪安诊断总经理阜景凡和迪安丰信总经理张珍文热情接待学院来访人员,并陪同老师和同学们参观了公司和实验室。两位总经理都是是我校2000届毕业的优秀校友。

座谈会上,张慧荣书记详细介绍了当前我院学生培养、师资力量、就业形势等情况,王潇副院长就科研平台、数据共享、项目合作提出设想,希望双方进行优势资源互补,更好地促进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有效衔接。双方还就开展学生实习实践、校园招聘、科学研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为实现双方供需对接、合作共赢奠定了良好基础。

参加座谈会的还有呼和浩特迪安人力资源部副总监孙利凤、呼和浩特迪安行政部经理梁苗、迪安丰信人力资源部经理李卉等。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在中国科学院举办高层次人才引进专场招聘会
下一条:自治区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一级巡视员鲍建中一行到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