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胡薇课题组招聘博士后2022-05-30    文字:

胡薇,复旦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2017),现任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兼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主任。课题组研究方向为:应用分子生物学与遗传学、功能基因组学、生物信息学、生态学等手段,研究人兽共患病原生物的传播扩散、遗传变异、分子进化、生殖发育、侵染过程及其与宿主的相互关系,并发展新的预防、诊断和治疗方法。现因团队建设发展需要,招聘博士后3名。


一、招聘条件:

1.身体健康,勤奋踏实,善于沟通、有团队合作精神;

2.在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病原生物学、人兽共患传染病学、媒介生物学、寄生虫学、分子遗传学、生物信息学、生物医药等相关专业应届博士毕业生或已取得博士学位不超过2年;

3.有良好的科研背景及独立工作能力,熟悉细胞生物学、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生物化学等实验技术体系;

4.有较强的中英文阅读、写作、表达能力;

5.以第一作者在国际重要期刊上发表过代表作的候选人优先考虑。


二、岗位职责:

1. 在合作导师指导下独立承担和开展课题研究;

2. 协助合作导师进行项目申请及后续项目管理;

3. 协助指导研究生共同开展研究工作。


三、待遇:

1. 薪资24-30万/年,另加科研奖励,出站后优秀者可通过人才引进评议程序后申请留校。课题组承诺协助博士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项目;

2. 学校设有附属幼儿园、中小学,满足子女入学入托需求,并提供博士后公寓;

3. 有意应聘者请提供个人简历和两位以上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推荐人的推荐信发送电子邮件至huw@imu.edu.cn,huw@fudan.edu.cn。单位对申请人员进行资格审查,符合要求应聘者,将尽快安排面试。本招聘信息长期有效,招满为止。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通报事项(2022年1-6月)
下一条:优良家畜规模化繁育技术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2021年度报告(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