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我院教师参加“2016全国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学术研讨会”2016-11-29    文字:

由中国煤炭学会煤矿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专业委员会主办,中国煤科工集团唐山研究院有限公司承办的“2016全国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学术研讨会”于2016925日至28日在唐山召开。

 

会议围绕中国土地复垦发展与历史,矿山土地复垦法规政策与案例,矿区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技术,矿区土壤重构与基质改良,矿区环境治理与工程技术,复垦关键技术与示范,复垦工程质量评价等方面开展了29项大会报告、18项青年学者论坛报告,为从事土地复垦与生态修复研究的人员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

 

我院包玉英教授作为专业委员会的委员出席了本次会议,并作了题为“菌根技术研究及其在矿区植被恢复中的应用”的大会报告。

 

上一条:学院对部分拟申报2017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进行了预审论证
下一条:我院教师参加2016高校生命科学课程教学系列报告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