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副校长Vladimir Kruzhaev教授一行来生命科学学院座谈2017-09-11    文字:

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副校长Vladimir Kruzhaev教授和生物工程与技术系主任Irina Kiseleva教授来生命科学学院座谈

 

 

于2017年9月8日,俄罗斯乌拉尔联邦大学副校长Vladimir Kruzhaev教授和生物工程与技术系主任Irina Kiseleva教授与生命科学学院和生态与环境学院座谈。参加会议的有内蒙古大学国际合作处赵勇主任、外国语学院郎彤彤博士、生命科学学院莫日根教授、祁智教授、马超美教授、哈达教授、生态与环境学院李永宏教授和郭伟教授。首先,Irina Kiseleva教授介绍了乌拉尔联邦大学生物工程与技术系基本情况和双方可能的合作研究领域。经过广泛讨论,双方商定2017年12月在内蒙古大学举办“内蒙古大学-乌拉尔联邦大学第一届学术研讨会议”,2018年9月在乌拉尔联邦大学举办“乌拉尔联邦大学-内蒙古大学第二届学术研讨会议”,重点探讨植物生理学、化学以及分子生物学领域的研究前沿成果,为进一步开展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奠定基础。

 

会后,Vladimir Kruzhaev教授和Irina Kiseleva教授参观了国家级生命科学本科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技术教育重点实验室、内蒙古自治区细胞分子调控重点实验室等。

 

Kruzhaev副校长

 

Kiseleva教授

 

参观实验室

 

会场

 

合影

 

上一条:生命科学青年国际学术研讨会通知
下一条:2017全国生物学野外实习骨干教师研讨会在我校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