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日本东京工业大学田川陽一博士作学术报告2018-12-19    文字:

      于2018年12月15日 下午 14:00 -16:00 在生命科学学院 229会议室,邀请到东京理工大学生命理工学院田川陽一博士作了题目为ES/iPS-derived living culture models equipped with MEMS technology as a platform for synthetic biology in mammals的报告。田川陽一博士重点介绍了小鼠和人ES/iPS细胞分化诱导肝、心、骨器官发生的培养模型和体外构建哺乳动物生命系统等方面的工作。田川陽一博士被聘为内蒙古大学客座教授。贺喜白乙教授主持报告会,阿拉坦高勒和莫日根教授以及相关领域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田川陽一博士

阿拉坦高勒和莫日根教授与田川陽一博士合影

上一条:李旻辉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下一条:邢万金教授编写的《基因工程》(教材)获高等教育学会优秀论文一等奖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