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1年院内越野赛2011-11-07    文字:

为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促进同学们身心健康发展,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和竞争意识。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2011年11月5日中午12:30举办了2011年院内越野赛,各班级都积极的参加了比赛。

越野赛为3女4男的接力赛形式,比赛开始于同学们迫不及待的欢呼声中。一声号令,参赛者们便奋起争先、不甘落后,每组参赛者之间配合默契、有条不紊。他们有的虽然遥遥领先,却不曾有丝毫的懈怠;有的已经落后,却不曾有丝毫的气馁;还有的中途摔倒,却不曾有丝毫的犹豫,爬起来继续奔跑,无论是领先还是落后,参赛者都以坚韧的意志和持久的耐力继续坚持着,围观的同学不断为参赛者们的拼搏精神鼓掌叫好,在同学们的加油声中,每个参赛者奋力冲到终点。

经过激烈的比拼后,此次越野赛的桂冠由2010级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班摘得,第二名为2011级生物技术基地班,获得第三名的是2010级生物科学生态学班。

 

你追我赶

完美配合

奋力拼搏

获奖人员合影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文化活动月系列讲座第二讲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开展文化活动月系列讲座第二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