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1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会议2011-10-21    文字:

2011101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草原楼2号会议室召开2011级研究生学生干部会议。

 

参加会议的有研究生辅导员李智勇老师、刘鹏霞老师及2011级全体研究生学生干部。

 

会议由李智勇老师主持,主要内容包括:

一、介绍研究生学生干部的组织结构及各部门的具体工作职责。2011级研究生学生干部由党支部、研究生会和班委三部分组成,与2010级相比,组织结构更加合理,工作效率进一步提高。

 

二、全体学生干部进行简短扼要的自我介绍,让各成员对整体人员组成有了初步而宏观的把握。

 

三、李智勇老师对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做了具体安排。特别对2011级新生党员档案的整理及将于今年11月份举行的研究生冬季运动会做了详细的部署。

 

最后李老师进一步勉励大家在学好专业课、做好研究的同时为各位同学服好务,实现奉献班级和个人价值的相统一。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邀请校友作学术报告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1年院内辩论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