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院级第五届英语对白大赛2011-11-13    文字:

20111113日下午3:00生命科学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于综合楼0217教室举办了院级第五届英语对白大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有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莫日根教授,生命科学学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牛建明教授,外国语学院赵智芸老师。

 

比赛分为两个环节,在第一环节有备而来中,各组选手展示了自己扎实的语言基础,汉语电影的英文配音妙趣横生,别开生面。第二环节考察了选手的临场应变能力以及英语口语水平,选手们机智、灵活,将这一环节展现的淋漓尽致。评委对选手们的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现场的同学们也就日常英语学习中所遇到的困惑向评委请教,评委们详细的回答使同学们受益匪浅。

 

在各组选手的精彩表演后,桂冠由来自生命科学学院2011级生物技术基地班的“Cheerio”团队摘得,荣获二等奖的是2010级生物学基地的“Sunny girl”团队,三等奖和优秀奖分别由来自2011级生物科学的“Challege”团队和2011级生态学的“Free dream”团队获得。

 

说明: D:\20130626www-q\pictures\111114-1.jpg

说明: D:\20130626www-q\pictures\111114-2.jpg

选手表演

评委点评

说明: D:\20130626www-q\pictures\111114-3.jpg

说明: D:\20130626www-q\pictures\111114-4.jpg

现场观众

获奖选手和嘉宾合影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1年度本科生“国创”院内选拔答辩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生干部例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