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2017年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夏令营圆满落幕2017-07-13    文字:

 

为了给全国优秀大学生提供学习交流的平台,同时选拔优秀学生来我院学习深造,生命科学学院于201773日到5日期间积极开展并圆满完成了“2017年全国优秀大学生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夏令营。本次夏令营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4名优秀学生参加,我院哈达教授、阿拉坦高勒教授、王长山教授参与了导师见面会。

 

73日夏令营活动正式开营,在学院老师的周密安排下,营员们顺利完成了报道及住宿安排等事宜;74日上午,导师见面会在生物楼101召开,三位导师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并通过一番自我介绍让学员们了解了各自的科研项目。随后,全体学员在导师们的引导下分别参观了我院在南北区的各个实验室,包括动物中心梁成光教授、李雪玲教授的实验室等,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导师的科研方向和我院完备的实验条件。

 

    7月5日莫日根院长为全体学员召开报告会。会上,莫院长向营员们讲诉学院背景并详细介绍我院各位导师,导师教学理念等。经过莫院长的一番讲说和介绍,学生们不仅对我院有了更多的了解,更是对我院实验室研究课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同时院长对相关导师的介绍等让同学们收获颇多。会议结束后,我院为优秀营员颁发了证书。2017年内蒙古大学生命科学夏令营圆满落幕。

 

此次夏令营活动的圆满开展,激发了同学们进一步探索生命科学的兴趣,同时为他们报读我院研究生奠定了基础。希望更多的学子参与我院夏令营活动,在这里共同探索科学前沿,聆听生命之声。

 

夏令营期间

 

夏令营期间

 

颁奖仪式 

 

undefined

 合影

上一条:科学技术部与内蒙古自治区人民政府就我校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进行专题协商
下一条:苏慧敏在自治区高等院校第十届青年教师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