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科学学院本科生志愿清扫生物楼活动顺利开展2018-04-06    文字: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同时为给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生命科学学院于2018年3月28日下午6:30组织本科生清扫了生物楼,同学们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各个年级、各个专业的同学们聚集在一起开展了大扫除活动。


  28日下午6:30,同学们准时在生物楼集合。在简单的任务分配后,同学们领取了抹布、扫帚等清洁工具,便马上投入到各自的工作中了。清扫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分工协作,对生物楼进行了全面的清洁,大家不怕苦不怕累,显示出了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状态 。通过大家几个小时的努力,生物楼的面貌焕然一新。


  八荣八耻中明确提出:以辛勤劳动为荣,以服务人民为荣。此次活动是我院组织的再平凡不过的一次活动,但平凡的背后不仅体现出了青年志愿者们助人为乐、为人民服务的优良品质,还培养了大家无私奉献、团结协作的可贵精神。志愿活动仍在继续,期待大家的加入!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最美传声筒之“饮水思源,缅怀先烈”主题朗读活动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第十一届职业规划大赛圆满落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