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生命不息,运动不止——生命科学学院第四十五届运动会春训火热进行中2018-04-17    文字:

人间四月天,正是春林初盛,春水初生,春风十里的好时候。为了帮助运动员们更好地适应比赛、了解比赛项目、提高个人能力,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内蒙古大学第四十五届运动会,生命科学学院精心组织了本次运动会的赛前春训。

 

 每一个清晨夜晚,我们都能在大操场上看到运动员们奔跑的身影。他们每天都怀着饱满的热情来完成赛前训练,经过了一次次高强度的训练和选拔,他们依旧激情不减。每天清晨6:30到7:30,下午5:00到6:30,运动员们按时在操场集合,从简单的热身运动,到慢跑、鸭子步、高抬腿、接力练习等多项训练,运动员们井然有序,毫不懈怠。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酷日炎炎,春训队员们总是持之以恒,并且乐在其中。所有的训练人员都在不断挑战和超越着自己的极限,他们都相信“一分付出,一分回报”这句话。今天洒下的每一滴汗水,都是为了让明日不留遗憾!

 

运动会是一个展示自我、挑战自我的平台,每一名参与训练的运动员都在默默坚持着,他们敢于挑战自我、勇于证明自我的精神,值得我们敬佩和学习。相信经过一个月的辛勤锻炼,我们生科学子一定会在运动会上满载而归!

 

训练现场

 

训练现场

 

训练现场

 

训练现场

 

训练现场

 

 训练现场

上一条:陈贵林教授团队锁阳多糖抗衰老机理研究有突破性进展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体操队与仪仗队训练顺利进行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