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国重和教重联合举办第一届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文献讲解大赛2019-04-19    文字:

      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精读文献能力、丰富研究生学术生活。2019年4月14日,省部共建草原家畜生殖调控与繁育国家重点实验室、牧草与特色作物生物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联合举办了第一届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文献讲解大赛。该比赛受到广大师生积极支持和响应,共有42名研究生报名参加。此外,比赛还创新性的邀请品学兼优的30名本科生作为评委。本科生的参与,一方面使他们参与到研究生的学术活动,通过聆听不同研究方向的研究,拓展知识面;另一方面,作为评委,也重点考察研究生精读文献后,对文献知识的讲座和传播能力。最终,博士研究生组获奖者为,王利(一等奖);韩哲(二等奖)、刘淑君(二等奖);高子奇(三等奖)、王耀辉(三等奖)、席领军(三等奖)。硕士研究生组获奖者为,张媛(一等奖)、李紫洪(二等奖)、董艳兵(二等奖);窦英杰(三等奖)、张美玲(三等奖)、王丹(三等奖)。

国重实验室副主任祁智教授开篇讲话

选手风采

选手风采

认真聆听

认真聆听

完美收官 

上一条:第一届天然草原植物生理生态学研讨会在我院国重实验室举办
下一条:财务处来我院调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