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动态

陈贵林教授团队参加第十六届全国药用植物及植物药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药食同源与植物代谢学术研讨会2019-12-09    文字:

 

12月1日-4日,由中国植物学会药用植物及植物药专业委员会、中国植物生理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植物代谢专业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主办,中国科学院佛山产业技术创新与育成中心等机构承办的第十六届全国药用植物及植物药学术研讨会暨第五届药食同源与植物代谢学术研讨会在佛山召开。生命科学学院陈贵林教授、孙淑英副教授及研究生共十人参加本次会议。

图1 大会开幕式

 

图2 陈贵林教授团队参会

 

陈贵林教授受邀作了题为“黄芪和防风次生代谢产物积累的分子调控及其与水分胁迫的关系”报告,引起了专家学者的普遍关注和兴趣。

图3 陈贵林教授作报告

 

图4 陈贵林教授作报告

 

会议期间,陈贵林教授一行考察了中国科学院华南植物园,开阔视野,拓展研究思路,为进一步合作交流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中国科学院生物物理所苗龙研究员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下一条:我院阿拉坦高勒教授在“第五届国际肿瘤学研究大会”做大会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