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二届“动感科研人”研究生趣味运动会2020-12-15    文字:

为弘扬体育精神,增强团队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1213日上午9时,生命科学学院在奥都活动中心举行第二届“动感科研人”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共分为同舟共济、同心协力、永不落地、篮球背对背、快乐起跳大比拼五个比赛项目。以班级为单位组成的参赛队伍共有八支,分别是碱基队、咸鱼队、七仙女队、银河护卫队、我怎么这么好看队、队名还没想好队、郝丽没来付丹给加油队以及随便起一个吧队。活动开始,研究生辅导员丛姗老师指出,我们要重视自己的身心健康,积极参加文体活动,在做好科研的同时,始终保持良好的身体状态,并希望大家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赛出风格,赛出水平。接下来,各参赛队伍在主持人和裁判员的引导下,依次完成了比赛项目。

本次运动会的评分方式采用单个项目累计积分制,在激烈的角逐之后,取得前三名的队伍分别是19级七仙女队、19级咸鱼队和18级的碱基队。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的热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院优良学风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氛围。活动最后,由丛姗老师、学生会主席和裁判员代表为各代表队颁奖,第二届“动感科研人”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审议2020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工作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自查整改学习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