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组织开展自查整改学习汇报2020-12-11    文字:

为了持续深化推进改革,集中开展学生会工作人员作风建设警示教育,自查整改。生命科学学院于202012111240在南校区生科楼229会议室进行了自查整改学习汇报。

通过本次学习,我们深刻体会到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重要意义。作为学生干部,我们更应该不忘初心,恪守学生本分,时刻以同学为出发点,换位思考,做到将心比心。不浑水摸鱼,不拉帮结派,杜绝一味吃喝玩乐,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甘于奉献的工作精神,勤奋工作。

本次学习《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使我明白了,作为学生干部,我们更加应该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宗旨,摒弃庸俗习气,不拉帮结派,不搞小圈子,努力建设充满朝气、干净纯粹的组织文化,努力建设更加美好的学生组。

学生会各部部长们学习了《关于落实共青团和学联对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指导管理责任的若干规定(试行)》以及《关于学联学生会工作人员改进作风服务同学的若干规定》。这使学生干事对自身职责有了更加明确的认识,而且也进一步加强了学生间的交流。

作为学生干部,应该时刻牢记学生干部的职责;作为一名学生会成员,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应积极融入集体,时刻进行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进一步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学生听党话、跟党走等方面发挥着重要的桥梁纽带作用。

上一条:生命科学学院举行第二届“动感科研人”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宿舍例行检查

关闭